close

有很多朋友說房子是不是會影響運勢、財運、感情、夫妻、事業、答案是一定會,如果不會為什麼有所謂御用地理師,及知名地理師,如果不會為什麼地理會排第3,前者為命及運,現今一些富豪為什麼會千金覓尋寶穴,其實說穿了,如果同一排房子為什麼有些剛開始就被人買走,而其他就降價求售或乏人問津,以最近我個人與家人去看兩案新屋,一為楠梓案名我愛妳,因其水流是由中心點往兩邊走,因為其水溝是乾的所以僅以建築公司的說法進行堪輿,有趣的是當我走至一間覺得不錯方位進行詢價時,當場售屋小姐說已經賣掉了,現場還有一位土水師問我,年輕人一整排房子為什麼獨選這間,為什麼不選隔壁,我笑而不答,其實答案很簡單,這間是座乾卦(西北方)水流由左→右,收後天之水,不管是投資股票、樂透、冬賭錢都是一級棒旺財,為什麼不選隔壁,因為隔壁已經變成座坎卦(北方),水由左→右流破先天之水,投資什麼虧什麼敗財,那為什麼相同一排有如此差異,其實肉眼無法看出差異的方位,需以羅盤堪輿才可看出,第二案是橋頭品學苑,量了一下方位是艮卦(東北方)水流右→左收先天之水,有助升官發財,而隔壁已經變成座震卦(東方)水流右→左流破後天,會敗財,當然選艮卦(東北),不過這間也是已經賣出了,讓我覺得真是太巧合了吧,歡迎有興趣房屋風水者共同討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鋼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